鲤鱼王要勇往直前

我想要两颗西柚

【全职】如果你的学校正值校园祭……

emmmmmmmmm
自己太蠢,打错了tag,所以……重发…………
人物属于虫爹,ooc属于我
如有撞梗,算我抄你,秒删

男神X你(全职版)

校园祭开始了,你们班的主题是“女仆咖啡厅”。过膝的黑白连衣短裙,高高扎的马尾显得十分精神,带上毛绒绒的猫耳,配上甜甜的愉悦的笑容,今天的你特别可爱。你的男友看见你会……

#叶修篇#

你静静地站在楼梯口引接客人,恬静的笑容让叶修拿着烟的手抖了一下,随即慢慢朝你走去。

“主人欢迎回来,请……”你习惯性地在有人靠近时鞠躬欢迎,在起身时被突然抱住。

你愣了一下,在闻到熟悉的烟草味后放松下来,你抬头看着带着墨镜的人。

“不是说今天有训练不来了吗?”你虽然疑惑但是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。叶修吻了一下你的耳垂,低低的声音在耳边响起。

“哥不来,这么可爱的小女仆被别人拐走了怎么办。”

你红着脸深深地埋在叶修的怀抱不肯出来,完了,被同学看见了

#王杰希篇#

你送走客人,一转身看见王杰希在你背后,脸上是淡淡的微笑。你十分惊喜。

“不欢迎我吗?”

你想起要说的台词,只记得在他面前难以启齿,支支吾吾了半天又看了看王杰希才犹豫的地说了出口。

“主、主人,欢迎回来。”

抬起头的一瞬间,温暖柔软的东西触碰了你的额头,王
杰希拉着你的双手,有些烦恼的语气。

“现在把你带走可以吗?”你听到后疑惑地看着他,他无奈地顺了顺的头发。

“想到你也会这样叫其他的男生,我有些不高兴啊,怎么办呢?”

#周泽楷篇#

你的手机突然响起,看到枪王大大的名字,你的心情又加了一个愉快的buff。

你循着周泽楷的提示终于在一个不算热闹的角落看到了他,你开心的向他挥手并跑过去;等你走近才发现他皱着眉头。

“小周怎么了,不开心吗?”

你摸了摸他的头,语气里带着笑,周泽楷顺从地低下头,看着你的裙子,马上脱下自己的外套围在你腰间遮住了你的腿。然后顺势靠在你肩膀,搂住你,声音闷闷的。

“别人看你,不开心。”说完有定定地看着你的眼睛像一个孩子宣告自己的所有物一样。

“你,我的……别人,不准看。”

#喻文州篇#

你被同学招呼去给以为新来的客人点餐,你走向那个靠窗的位置。伸手将菜单从桌上推到客人面前。

“主人,你想要什么呢?”

乖巧的语气让来人勾起了嘴角,你要把手收回来时,手腕被那人握住轻轻磨蹭着,等他摘下帽子你才看清他的模样。

喻文州眼角都满上了笑意,明亮的眸子里是可爱的你。

“我想要你,不知道可不可以啊。”

“文州大大,你这是犯规的!”

喻文州笑了笑,又若有所思想了想,牵起你的手在你手背上烙下一吻。

“你不应该叫我‘主人’吗。”

“哈!?”

#孙翔篇#

你总是觉得有人在直勾勾的看着你,你试着向周围看了看,果然在不远的树荫下一个修长熟悉的身影出现,你嘿嘿的笑了起来,掏出手机爆了手速发了一条信息-

「羊习习,我看见你了!快点过来!😏」

果不其然,那人马上抬头望向你,看见你晃了晃手机犹豫了一会儿才从树荫里走向你。

他走近看了你一眼就马上把头扭向一边,你凑过去时他又马上把头扭向另一边。你又仔仔细细地看了看他,突然爆发出笑声。

“哈哈哈,你脸红了!”

“脸红你妹啊!”

“那你为什么不看我啊!”

孙翔烦躁地抓了抓头发,喃喃了几声却没逃过你的耳朵:

“因为你今天很……漂亮……很可爱啊……”

#韩文清篇#

因为坐做甜点的奶油不够了,让你去食堂那一些。

在返回的路上,被几个校外混进来的不良青年缠住了,他们把你逼到了墙角,你一着急将一罐奶油砸向他们想要逃跑,却被拉着摔到了地上。

“哟,小妹妹真可爱,要不要和哥哥玩玩啊。”你死死地扯着裙子,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在你绝望的时候听到了让人依赖的声音。

“我陪你们玩玩怎么样!”充满怒气的声音接着便是那些混混的惨叫,“滚!”

“韩文清……文清!”韩文清蹲下来你一把扑向他,在他怀里嚎啕大哭,他心疼的拍着你的背,慢慢地温柔地哄着你,生怕声音再大一点会吓到你。

“我在,我在没人可以伤害你,”韩文清把你搂得更紧,

“谁敢来找你麻烦,我就收他钱包!”

你“噗嗤”一声笑了,韩文清紧锁的眉头也因为你的笑声舒展开了。

“嗯,无论你在哪,我都在你身边,一直都在。”

评论

热度(6)